茉雅家的七月

主更新原创病娇文~zZ
如果有正在吃CP,会写同人的
黑暗治郁不解释


重新做人卡――滴??:P

【羽神】《罪》10

“够了…不要再……呜……”


整整二个小时,阿神已经被折磨得失去了大部分的意识,只剩本能在抗拒着,略带抽泣的沙哑吟呻声让羽毛难耐的舔了舔自己的双唇。


一把扯起阿神的头发,强迫他看着自己,眼中满是对方的那双泪眼。


“不错~”


羽毛满意的欣赏自己的杰作。


“还有一小时啊……”


斜躺在阿神旁边,愉悦的感受对方微弱的颤抖与喃喃自语的求饶,勾起一缕沾染泪珠的黄发在手中玩弄。


阿神感觉全身都如散架一般,特别是那个部位。


“不……”


余音的微颤让羽毛轻微眯眼。


不要什么?”


从恶魔嘴里吐出。


“很痛……”


“痛……”


羽毛轻轻将手放在阿神的肩膀上。


一股暖流缓缓舒畅在阿神体内,疼痛没有那么明显了。


“还痛吗?”


罪魁祸首慰问道。


这段话就以沉默结尾了。


一滴泪珠顺着阿神的脸颊留下,这滴泪流露出一种绝望,一种悲哀,一种屈服,一种痛苦……淡然地落下,然后消失,似从未存在。


[好想…回家……]


[谁可以救我…]


这种想法在内心叫响肆虐,阿神撇开脑袋,难受的紧皱眉头。


“这是怎么了?”


羽毛是真担心,不像是戏谑。


“我什么时候能回…家?”


“……恐怕没有可能了。”


“为什么…”


“我想要你。”


“可我不想啊!!我根本不认识你,可我甚至连选择都没有,这次也是……伙伴的死也是……我要怎么办!!”


阿神崩溃的叫到。


羽毛眼里有一丝迷茫,却也夹杂着疯狂。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得到他,不是吗?”

“喜欢一个人,让他世界只有自己…”


那股疯狂吓到阿神。


急促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


羽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只是撇了撇阿神  消失不见


“阿…”


推开门的悟訢被眼前场景吓到了。


悟訴狠握紧拳头,缓慢走近阿神。


“悟訢,今天不用进行游戏了……”


话音刚落,悟訢感到肩膀的微动。


而悟訢只是让阿神这样靠着,也不动。


“悟訢啊…”


阿神虚脱的喊着


“我在。”


“我知道哈记为什么自杀了…”


“……”


“不自杀,怎么熬过去…”


哽咽声从小变大,变成了痛哭


悟訢轻拍着阿神的后背,任凭对方像孩子般大哭。


“悟…訢,你别离开我,我…”


紧抓住悟訢的衣服


“好。”


誓言吐出的同时,悟訢的眸子如狼一样闪着光,竟和羽毛有一丝相似。


看着阿神裸露的颈脖上的吻痕,悟訢抬手假装碰到实际却是飘渺的擦了过去。


“……阿神?”


他睡着了,依偎在悟訢怀里。


替阿神整理好衣服,悟訢迷恋似的点在那张唇上,又很快退去,小心翼翼的吻。



———————————————————


五人的失踪很快在学校传遍,很多人把森林中的城堡和这件事联系到一起。


有人说他们在森林遇难了


有人说他们在森林迷路了


也有人说


他们遇到了恶魔


“哈哈~怎么可能!”


孩子们笑着说。


[少年最后战胜了恶魔]


“然后呢然后呢?”


小少年好奇的目光盯着妈妈。


“恶魔……也带走了少年。”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