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雅家的七月

主更新原创病娇文~zZ
如果有正在吃CP,会写同人的
黑暗治郁不解释


重新做人卡――滴??:P

【羽神】《罪》12.

(我现在真的超困)

(可是老福特还没更新)

(都已经拖四个星期了)

(所以我特地跑来挨打(划掉)更文…)

――――――――――――――――――――――


“悟訢,不用抱我那么紧……”


阿神刚醒,悟訢就紧张抱着自己,感觉快窒息了。


“阿神,以后不要接近他。”


“……可是,在过2小时,就要游戏了…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或许我去讨好他……”


“阿神,不用担心我。”


悟訢一举一动,一神一眸都温柔的让阿神发愣。


完全猜不到眼前这个也是头狼。


“好嘛?”


“但…”


“放心,只要你躲好……”


恶魔的低吟残绕着阿神


“好……”


――――――――――――――――――――――


“让我看看,这次你该躲哪?”


羽毛的双眸闪着光,诡异的兴奋。


阿神虽没有太慌乱,可触耳可听的声音依旧让内心压力增加。


这里是图书馆。


穿过一层层烦闷阴暗的书柜,最底边,阿神在那儿。


似乎不敢发出太大声音,阿神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他的声音逐渐逼进,扶着书柜的手微不可察的颤抖起来。


如果被发现了……悟訢该怎么办?


我又该怎么办……


脚步变的沉重。


一起死吧?


阿神不知道的是,他浑身缠绕着灰色烟雾。


那是与自己交结过的恶魔在身边才有的反应。


恶魔可以隐身,但只有2分钟时间。


羽毛想找到阿神简直太容易了,整个城堡都是阿神的味道。


这个味道,每天经过悟訢和羽毛,简直是行走的春药……


舔舐过阿神耳垂,观察他惊恐的样子。


羽毛是心疼他的。


第一次只是玩弄,却没想到他那么大反应。


第二次停在哈记房门,却假装不知道。


昨天对他那么粗暴,把人都弄哭了。羽毛就尽量帮他减少痛苦。


……如果,他知道自己已经快成为恶魔了,会是什么反应呢?


会疯吗?像他妈妈那样……


――――――――――――――――――――――


阿神的手颤着按倒了一本书,顿时原本普通的书变了个样。


“……《恶魔》?”


翻开沉重的书


恶魔,一直以来是种未知生物,有人称恶魔只能被恶魔所伤,凡人是伤害不了的。他们会瞬移、影身、迷惑、控制、治愈、法力、保护,甚至会让人的情绪浮于表面。堪称鬼魅般的恐惧。


恶魔分三种,能力强的全部拥有,能力中等拥有“瞬移,迷惑,法力”,能力弱的拥有“保护,法力,治愈”。


恶魔的世界没有性别,只分能力。能力弱的则会被恶魔强行结合,以达到繁殖后代的目的。而人类的容器承受不了非人类的孩子,但会间接获得恶魔的力量“治愈与保护”,可惜的是终身离不开与自己结合的恶魔。


恶魔在…………


书后面的内容已经看不下去,阿神看到结合的一段就已经开始颤栗恐惧了。


我……会成为恶魔?


感觉有人抱住自已,阿神僵硬的回头,却被他捂住眼睛。


“……你怎么又哭了?乖。”


羽毛感受他身体的颤抖,耳闻他细小的哽咽。


“羽毛,你明明知道……呜…”


“别哭了,好吗?”


“呜哈……呜……”


阿神纤瘦的身子一个劲往羽毛怀里缩。


“这次不杀人,别哭了好不好~”


“呜……”


哭声小了下去,但依旧有些哽咽。


“我……我离不开你…”


“不是很好吗…”


“但……我…我有自己的亲…人……”


阿神试图让他可怜自己。


“……别骗我,你爸妈在你高三出车祸了。”


气氛有些尴尬。。


评论(6)

热度(68)